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一呼符黑贞!简直惊呆!

这次的玄学是平常心(被打死),根本没想到自己能抽出黑贞,只想抽个礼装拿铜牌加成(后来被人告知这池里根本没有活动礼装😭) ,然后竟然金圈一闪!

黑贞果然是喜欢没打算抽出她的人吗?(笑)

当然也很有可能是我前不久抽到了三个元帅……元帅亲自呼唤的黑贞。(元帅对黑贞的特殊语音我没刷出来,如果有的话,请告诉我)

然而抽出黑贞竟然开始担忧起来了,毕竟高贵的仇阶黑贞需要队伍搭配,尤其是梅林。

毒奶自己一口,我肯定抽不到梅林!

评论(34)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