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小丑vs 谜语人结局

蝙蝠你的姿势!!!!咳咳咳咳,这样真的好吗?你真的是在揍谜语吗?(非常存疑)

而Riddler 此时的关注点却是……Joker有没有笑😄,还吐槽蝙蝠太无聊了,还是小丑不笑比较有趣。蝙蝠表示???,对战我我选了你,你竟然说我无聊!

贵圈……

之后姥爷竟然为了风筝人的儿子的死对谜语起了杀心!!(姥爷你的人设崩了啊,还是说对风筝人才是真爱,Jason is watching you)

神转折是丑爷勇救谜语人,用手挡刀(丑谜丑刷起来),接着终于大笑。丑爷笑的原因是蝙蝠侠终于杀人了,而他成为了蝙蝠的拯救者(这个恩爱秀的真是嘻嘻嘻嘻)

最后蝙蝠问Joker为什么要救自己,小丑回答,等你分清了笑话和谜语的区别你就懂了。(哎呀呀,你们接着秀,我就笑而不语~)

最后是蝙猫的一大口粮!!!蝙蝠侠:重生的蝙猫太甜了啊啊啊啊!我打算专门整理一个蝙猫合集~这次暂时不发

评论(10)

热度(366)

  1. 共1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