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存脑洞

1五次 Saturn失恋了,一次他没有
Sturn在剧里不是在失恋就是在失恋的路上,这是当然的,因为在找到真爱之前的爱情路都是坎坷的,还好他最后他的发现真爱就在豪宅的地下监狱里。

2 皮格马列翁
超人之死里的伪超xLex Luthor(又是一对不知道怎么打tag的cp……)
皮格马列翁的爱给予雕像生命,Luthor的爱也给予了实验体生命,思想与感情,但伪超很快就发现Luthor爱的人只有死去的超人……在真正的超人归来之日,Luthor用氪石杀死了伪超。由Luthor给予的必由Luthor夺去。
Lex超级冷酷预警。

3 A fucking day
蝠丑 大米xJoker
又到了商议大米抚养权的一天,蝙蝠,大米,塔姐,雷霄齐聚一堂,每个人因为不同的理由都对这天非常不满,直到周可儿破门而入,大米决定终止这可笑的一天,宣布自己已经成年,要独立,要成家立业。于是他鼓起勇气向周可儿告白……

4 良心 (意识流,借卡诺维尔的梗)
clex
黑归梗 大超为保护其他超级英雄成为政府的幕僚,Luthor对此非常的不满。

5  A Happy Family
clex
Luthor癌症梗,有康纳设定
因为Luthor得癌症的原因一家人重聚在一起
甜虐双结局

6 Thieving Magpie
阿卡姆起源周可儿回忆杀里想到蝙蝠的背景音乐也是thieving magpie的序章的前奏2333
贼喜鹊AU 魔鬼辩护人梗
周可儿被送上法庭,蝙蝠再次成为辩护律师,但这一次蝙蝠也没能救周可儿。最后真相大白,周可儿果然不是凶手……

7 阿卡姆游戏系列的蝠丑cp分析向文

8 死亡30题
蝠丑  阿卡姆之城梗

9 选课风波
超丑超无差 ……又是毒教……
大学教授Clark 大学教授Joker 学生蝙蝠 学生Lex
Joker和Clark的哲学观点正好相悖,所以Joker故意要和Clark安排在同一时间段上课,抢学生。

等我考完试回来写……

等等……我记得上次的脑洞还没写完,Untill the end 还坑着啊……先填旧坑还是先写新文……纠结……

有喜欢的梗欢迎留言~

梗注明出处欢迎抱走~

评论(11)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