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本打算五一节愉快地补完凡尔赛第二季,第一遍看完就根本不愉快。

本来站真爱组就是为了吃糖的呀,被毫无防备的强喂了那么多玻璃简直怀疑人生2333,逼得我又去重新刷了一遍第一季,第一季两人的互动多可爱呀。 第二季疯狂地虐金毛,金毛都被从骚包毒舌贱萌属性虐成一哭二闹三上吊的怨妇,各种伤心的小表情我见犹怜,唉……以前同框就发糖,为何变成了同框就吵架扎心。以前王妹多信任洛林啊,现在都怀疑洛林下毒了……好多次都想说毛毛扎心就别玩了,离开凡尔赛吧。

好在最后又甜回来了,王妹的表白you deserve it 和I will always love you,再配上相当温情的接吻,气氛真的太美好了。
但其实说甜回来其实也就是糖渣,对于知道历史的我们都知道王妹不会有事,对于毛毛来说王妹上战场会不会活着回来绝对是严肃的问题。

第二遍看的发现其实还是有隐性的糖的。第九集推枪梗对于我来说是杀必死。这个杀手不太冷里昂推开玛蒂达手上的枪,阿卡姆起源蝙蝠推开小丑的枪,还有这次王妹推开洛林手上的。每一次推枪梗都对我有心灵暴击23333虽然王妹推枪以后说的话简直冷酷无情,但也可能是希望金毛毛不要卷入危险当中吧,毕竟托马是间谍,还是相当护金毛的。

最后还是希望编剧能在第三季让洛林和王妹一起上战场,把金毛的战功还给他啊,而且一起上战场这么甜的糖历史上都有,剧里不拍真的好吗?

评论(7)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