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听说蝙蝠侠得了花吐症

蝙all/all蝙(也许更偏向all蝙?)

各种诡异cp出没,注意避雷
@sardus   @梦酱ww  夹带你们要的蝙鹅……

搞笑小段子 ooc是我的锅

1蝙谜

“我知道的,你暗恋的人是我。你怎么可能不爱我呢。我想不出除了我,你爱上别人的可能。”

“什么?”

“别那么暴躁嘛,侦探,我,爱德华.尼格玛,谜语人,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你智力上的上级,你最好的反派。你沉迷于我再合理不过了。不用为此害羞。”

“哈?”

“承认不会让你少块肉的,相反承认还能救你的命。我活着就是为了出谜,你活着就是为了解我出的谜。我们如此的般配。”

“尼格玛……”

“好了,别说话了侦探,我知道你害羞。你是个暴徒,你给我留下你那么多伤口,他们都是你变态的证明。”

“……!”

2 蝙双

“要我说你活该这么死去,花吐症,太适合你了,等你从肚子里面吐出烂花茎,我就把花茎仍进臭水沟。等你烂在地里的时候,我连你这张脸都不想看见。但是哈维,哈,我的另一半,你的检察官朋友说要来救你。”

“不,听我说,双面,这次你是对的,我没……唔!”

“别说了布鲁斯,我的朋友。我不想看你死去。”

3蝙戈

“他们说你得了花吐症。”

“不,其实……”

“芭芭拉告诉我你只对着两个人脱下了面具,我是其中之一……”

“是的,但是……”

“芭芭拉还说罗宾把你我之间的争吵比喻成夫妻之间的,看看我们会不会以离婚收场……所以,我在想,你需要的会不会一种……父爱。”

“!”

“我也觉得荒谬极了,你就把自己当做小孩吧,这是父亲给你的晚安吻。”

4 蝙超/超蝙

“他们都说你快要死了。”

“胡言乱语。”

“别逞强了,这个时候已经不再需要逞强了。你总爱逞强。”

“不……听我说……Sur……嗯!”

“超人不会眼睁睁看着任何人死去的,尤其是你,我会救你,任何时间,任何地点,永远。”

5蝠丑

“他们都没用对吗?你想要的是我的吻。”

“你这个疯子。”

“别否认了蝙蝠,你是我的阴,我是你的阳,我们互为对方不可或缺的另一半。我们的追逐,我们的快乐,我们的每个夜晚,都是证明。”

“疯话!”

“我可不疯。”

”嘶——嗯!”

6蝙鹅

“你给我做了人工呼吸……救了我的命,我认为我应该补偿你。”

“冷静点,奥斯瓦尔德,事情不是……”

“我们的家族之间曾经有联姻,我的母亲说,如果我是个女孩,或者你是个女孩,我们也会联姻。也许在你的心底,你有所期待,这就能解释为什么你会为了我得花吐症了。”

“不管是联姻还是花吐都是没有的……唔!”

7你蝙

“你——就是你,对吗?四处散播我得了花吐症的假消息的混蛋。”

“我可不是什么混蛋,哥谭并没有发生什么灾难呀。况且,你不与人接触的疾病是应该治疗了。”

“我不需要什么愚蠢的治疗。”

“一点也不愚蠢。适当的亲吻有助于改善人际关系,治疗心理疾病。做为你的心理医生,我一丁点儿都不认为自己做了件错事。”

“该死的,你在强词夺理。”

“你应该承认,你的每一段关系都对你都至关重要。逃避解决不了任何问题。我的造谣只不过是为了帮你正视问题,帮你建立亲密关系。”

“……”

“我们的关系也同样重要,我亲爱的,病人。”

“唔!!”

评论(22)

热度(39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