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在加拿大年度沙雕大赛上,来自荷兰的参赛选手玛丽·海瑟尔斯和大卫·杜沙姆合作创作的蝙蝠侠和小丑沙雕作品——你是我的另一半荣获大赛的冠军。

在柏拉图的《会饮篇》当中,有一个叫做阿里斯托芬斯(Aristophanes)的人讲了一个古希腊神话故事:最早的人类是球形的,有四条胳膊、四条腿,一个头、两张脸,朝着相反的方向看。这些球形人类有着非凡的力量和智慧,与诸神战斗,结果被嫉妒的神砍成了两半,以削减他们的力量。这些最初的球形人类变成了两半,一个是女性的,一个是男性的,从此以后,这最初人类的两半一直在寻找对方,渴望重逢。 阿里斯托芬斯告诉我们,当他们中的一个遇到了另一半时,就会融化在爱、友谊和亲密当中;他们片刻都不能分离:他们要一起度过一生。

我觉得蝠丑太适合这个梗了!!

谁用荣格的阿尼玛、阿尼姆斯、智慧老人、内在儿童、阴影和自性这些梗投喂我一篇蝠丑吧!!

评论(2)

热度(10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