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这里Ashly

其实是男孩子,信不信由你

反正我自己是相信了呢~

cp吃的非常杂

但基本是蝙蝠,谜语,小丑和哈莉中心

fgo偏向兰斯洛特和阿尔托莉雅中心

热爱师匠,但不知道怎么给她写文。果然爱是件非私人的事呀。

有没有oppo內服党来加我啊,求大佬带我装逼带我飞

fate最爱樱,樱中心什么cp都吃!

真爱只有槙岛圣护一个

脑子里有一百个我✘槙岛的脑洞

本人非常容易爬墙,支持清水互攻,洁癖党谨慎关注

文中自带马甲是恩尼斯特,如果看见这个名字,对,是作者本人自我代入没跑了

爱刀子,却写不好虐文。

文艺病严重。

喜欢写一个糟糕的故事,配上一个糟糕中最好的结局。

不会写日常,发糖苦手,但会努力发糖😂

挖坑不填是日常。

虽然看起来混乱邪恶,但其实是可爱的小甜心

评论(6)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