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这是一个关于非要把谜语送进阿卡姆的老爷的故事。

前情提要是哥谭出现新反派,给每个反派都留了一张字条,两个星期让戈登下台,之后把阿卡姆里的各路反派拉出来团结搞事。谜语没有参与,再监狱里给蝙蝠留了谜语让蝙蝠来找他。

老爷找谜语爬雪山,助手问他为什么不直接降落在山顶,老爷说看起来太容易尼格玛不会开口的。(哈哈哈哈,老爷你真了解谜语啊,谜语就喜欢看你辛辛苦苦解他的谜的样子)

让谜语告诉他反派的身份,谜语如果你能解谜的话你已经知道了。老爷表示你要和我回哥谭,我要你帮我。谜语,就不,就不回去,引发雪崩我也不回去。

这段:我没给你设陷阱!他们在削弱你!你已经半疯半颠了!没法理性思考了!我可以等!我会在你巅峰状态击败你!其他任何情况都不能满足我。

谜语真的已经超好了,不加入团体怼蝙蝠,给老爷留线索,承诺只在老爷巅峰状态搞事。老爷你要珍惜谜语呀,那么好的反派哥谭少有啊。

引发雪崩之后,蝙蝠就去挖谜语,(讲真,谜语选雪崩这种手段,损敌八百自损一千,万一蝙蝠没挖到你,你这是要把自己活埋啊。)把谜语挖出来以后要把谜语关回阿卡姆,谜语瑟瑟发抖就是不回哥谭,回哥谭会死的。蝙蝠询问反派的身份,谁把你吓成这样了,谜语就是不说。(我也想知道谁把谜语吓成这样啦,老爷去揍他)

冰面开裂,谜语和蝙蝠一起从裂缝上跌下去。蝙蝠趁机把谜语揪过来抱着(讲真,一开始的下坠姿势不是这个的,以及老爷你的手放哪里,趁机袭胸好过分呀咳咳咳)

谜语像只惊慌失措的小兔子,从狼窝里好不容易爬出洞,大灰狼蝙蝠侠就紧随其后,不许逃,我就是要把你抓回阿卡姆。感觉谜语都要哭唧唧了23333,放过我吧,这么欺负我你很骄傲吗?(其实看到可怜兮兮的谜语我也很想欺负啊,再一次粉籍不保)

以下是吐槽
老爷你是有囚禁爱好吗?非要把谜语抓回去关着不可,谜语都承诺不搞事了,而且你看他那么害怕回哥谭。

以及,看到这个忽然联想到特别好笑的梗
逃婚谜语与千里追妻蝙

蝙:跟我回家。

谜:不回。就不回。

蝙:随便你说什么我也要把你抓回去。

谜:你不讲道理。

评论(15)

热度(102)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