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这是一篇BE的生日贺

生日吃毒的我一本满足❤
亲亲抱抱举高高

血色的布丁:

你们说为啥有人会想要“虐而且BE”的生日贺文啊= =


 @Ashly 生日快乐喵ヾ(^~^*)))


【角色死亡警告】


他本可以快一点的,他本能做到的,他本能阻止这一切的发生。所有人都告诉他,不,这不是他的错。但他知道,从内心深处知道那不是事实。这就是他的错。他还不够强大。


 


他在夜巡是可以不想,不听,不看,可以无所畏惧,无法战胜。他是蝙蝠侠,蝙蝠侠不会感到恐惧,没有弱点,蝙蝠侠被创造就是为了守护正义,守护哥谭。


 


蝙蝠侠不应该也不会为了一个杀人疯子黯然神伤。


 


Bruce会害怕,他有弱点,他和那个小丑没有任何交集。他觉得要被撕裂。戴上头盔的时刻他不能哀悼,他几近疯狂地追捕,审问,他下手太重,被不止一次质疑他的精神状况。事实上他也不再确定了。摘下头盔他还要去伪装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的花花公子。Alfred逼着他吃饭,睡觉。可是他睡不着。他的大脑没办法停止转动,无法安歇。


 


Joker被他安置在蝙蝠洞,虚弱的甚至都不用给他戴上手铐。Bruce不想要把他扔在阿卡姆。这次不行。Joker本人对他的情况不以为然,至少看起来是这样。他到达蝙蝠洞的第一件事是管Bruce要游戏机。Bruce不敢问他。他知道了吗?还是说一直被蒙在鼓里?Joker知道他病了吗?知道他就要死了吗?而那是Bruce的错。如果他阻止……如果他到达的更早,如果他提前就发现,如果他找到了线索,找到了解药,如果他早点找到Joker,把他从阿卡姆接出去,找最好的医生。如果,这是个充满希望又无能为力的词。自责和愧疚让他无法呼吸。他痛恨自己的无能。


 


他想要立刻离开,但是又站在原地,无法自控地看着Joker的样子。他甚至更苍白了,比以往更甚,皮肤上没有一丝血色。他瘦了,Bruce可以看出来,可以从他的胳膊和衣服变得宽松的样子感觉出来。


 


“我不会传染给你的,Batsy。”Joker冲他微笑,于是他走近,和他一起并排坐着。Joker的脑袋靠在他肩上。“我一直想这么做一次,想象过很多次会是什么感觉。但是,哈,我没想到场合会是这样。”Joker轻声说道,在他的颈窝蹭了蹭。他绿发的光泽消失了,像是在暴晒之后风干的海藻。他可以放纵,因为这会是最后一次了。最后一次。而他发誓他会尽量与Joker度过这段时间。他不想要他即将死去时独自一人。


 


“你很暖和,Batsy。你的手很软,你知道么?”Joker一直保持着不正常的安静和顺从。直到他拿不住他的杯子。他愤怒地把能举得动的东西都摔在地上,哭得声嘶力竭。Bruce在监视器里看到后第一时间冲过了过去。他张了张嘴,没能说出话。也许他感觉到的喉咙中的刺痛是因为口渴。


 


“我不想死,Batsy,我不想死。”Joker用全力搂住他的脖子,把他的化妆品全蹭在了Bruce身上。他坚持要化妆。“我还有那么多事情没有做,我还要陪着你。我不能比你先死去。”Bruce无法允许自己说出“没事了”这种安慰。


 


“我知道。”他最后开口。“Joker,我知道。”Joker抬起头看着他,他有一双很美的绿眼睛。Bruce一直阻止自己把任何褒义词用在Joker身上。但现在这不重要了,对吗?如果他看见绿色,紫色,笑话,口红,小丑,气球,扑克牌,如果他听到了大笑他想到的第一个词就是Joker。The Joker,他的Joker。


 


“我能够背下来你笑气的成分。”Bruce忽然说道。那让Joker给了他一声轻笑和脸颊上的吻。他没躲开。


 


Joker急冲冲地把自己所有想的起来的都告诉了Bruce,他没有实施的,针对蝙蝠侠的计划,他记住的破碎的,在成为Joker之前的记忆,就像是在交代后事。Bruce知道有些事情他从来没告诉过别人。


 


“Batsy,你能满足一个将死之人的意愿吗?你能假装你爱我吗?”


 


他爱他。Bruce绝望地想到。他真的爱他。他该死的爱他。


 


Bruce在他面前摘掉了头盔。他也说不出为什么这如此重要。


 


“Brucie。我的小蝙蝠是个亿万富翁。”Joker看起来很骄傲。


 


他愿意给予Joker想要的一切。只要他开口。钻石,炸药,一个小岛。但Joker只是想要他留下。“如果我见不到你我会以为我已经死了。地狱一定就是这样。没有蝙蝠。”


 


他睡在Joker旁边,把他偏凉的身体搂在怀里。Bruce一点点记住Joker的味道,体温,触感。他不知道这之后自己会失眠多久,他更害怕Joker会在自己睡着的时候死去。


 


他们假装没有事情改变,也没有事情会到来。比如Joker脱落在枕头上的头发,他咳出的血,还有他几乎无法站立的事实。Bruce就陪着他静静坐着。他为他涂上口红,用轮椅推他在韦恩庄园的花园里散步。阳光照在他脸上,Joker眯着眼抬头看,表情近乎与安详。


 


“Bruce,你后悔与我相遇吗?”


 


如果没有相遇,没有十几年的追逐打斗,鲜血和疼痛,没有拙劣的调情和一起度过的圣诞节,没有我需要你和你完整了我。世界上会多了一个普通人。蝙蝠侠会少了很多麻烦。他会少挥很多次拳头,少扔几个蝙蝠镖,也会少笑几次。会少去几次阿卡姆,更不会在实验室里研究笑气的解药。更少的失眠夜晚和夜巡。更少的愤怒和伤口。但有几次他也许会死去,会怅然若失。


 


“不。”“是吗,这……挺有趣的。”


 


That ’s funny.很适合他的遗言。


 


等他死后,他希望能被埋在Joker旁边。



评论(7)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