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名为香蕉玫瑰的糖果

是给@雨应同 的平安夜礼物


凉太太好久以前点了巴黎相关梗,我在写着小洛,但是由于某人突然跳槽,给我整不会了,遂改了太太写过的cp,和纳赛尔……


嗯……其实还挺违背原则的,因为我本来只打算写我喜欢的人/爱酱的,但我真的不算喜欢纳赛尔……但是鉴于凉太太的文超级好吃,所以,硬着头皮上了。


为了写这个东西我真的有去查纳赛尔(笑死),还翻到了软文,导致大数据以为我是纳赛尔的粉,天天给我推纳赛尔和psg,我真的打算发完这个东西就把浏览器卸载了,救命,要还给我推,我就换手机了!!


本来不打算发出来的(总觉得会被冲),但是凉太太说没事,震撼一个人算一个人。我:哈哈哈哈哈,那我发了。


预警:第二人称咯噔文学,非常咯噔,离婚文学,阴间,处处雷,但我好爽!乌奈几乎是个幻觉。冒犯性非常强,冒犯所有人,不适合任何人观看。别看千万别看,很有毒,真的有毒。震碎你的眼睛。


作者不接受任何批评建议,有任何不适请立即退出。不怕瞎的可以前往红白观看。





顺便不知道为什么,psg的爱酱看上去总是可怜委屈🥺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