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咬尾蛇

相信我,最开始我真的是想讨论咬尾蛇的寓意

写一个诞生与死亡的故事……

最后就变成,有点神经的哥谭狗血故事了!!

依旧发不出来,但其实也不是特别有颜色……

就某红白站,搜我Ashley777,标题咬尾蛇


爱德华有了一个孩子。得知这个消息时,他正在医院里吃一个李子,护士对他说恭喜,李子就在他的手中暴开了,软烂的果肉,黏糊糊地沾在手上,鲜红的果汁顺着手指往下滴,一点一点把地板弄得血迹斑斑。他妈的,要吐了。无视护士的反应,他转身去了洗手间。



评论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