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翻译练习: Unai在阿斯报写的专栏

Unai Emery 2008年5月2日00:00

新闻


从田里的日工到板凳上的赢家


激情至关重要。当我被邀请去电影院时,我的朋友们总说我“无聊”,而我告诉他们 "我更喜欢足球"。喜欢足球,这不是一种义务,而是一种乐趣。我们这些比起电影院更喜欢足球的人们,今天与这个世界链接在一起。就算你只是个像micaso一样的二流球员,这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经历这一切,当你还是个球员的时候,走进更衣室里,就像教练一样思考,你要成为小镇里的话题,踢着足球,让足球像抛物线一样划过天际,聆听过各种观点。然后解决问题。有一个神话,只有伟大球员才配得上一间大的更衣室。贝尼特斯的案例证明了这一点,但很明显,即使你只是个普通球员,曾经的更衣室经历,可以帮助你在管理时,不对你的球员,做你不喜欢做的事。

我不相信教练的浪潮,人们只是出现了,在管理层工作几年,然后离开,其他人出现。但计算机和DVD的到来对足球来说是一场革命。现在你可以投入更多的时间,因为你有了材料,剩下的束缚和规定就少了。信息技术是一种残酷的优势,大多数新一代的教练都在使用它。 我的座右铭一直是:“明天要比今天更好,最重要的是,投入大量的热情。激情是一切。”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