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脑洞存梗

1酒神的戏剧
酒神为了观赏一出精彩的戏剧绑架了小丑,得知此事的蝙蝠侠前来营救,被酒神推进了拉撒路之池,池水让蝙蝠丧失了心智与希望,他变成了哥谭最疯狂的毁灭者,而小丑只允许蝙蝠因为自己的逼迫而疯狂,为了让蝙蝠恢复神智与小丑与蝙蝠的决战再一次上演。 结局分为be和he,be蝙蝠失手杀死了小丑,酒神心满意足大笑着离去。附赠番外 five stages of grief。he为酒神不忍看到如此精彩的戏剧就此结束,在小丑死后用酒神因子将其复活。 附赠番外酒神的魔法,小丑在服用酒神因子之后意外变回了5岁,蝙蝠帮助小丑走出童年阴影(这里小丑的童年选用新52回忆杀)

2 时间之矢 又名自己ntr自己的故事(owlman/jester batman/jester batman/joker owlman/ joker)
辛加迪罪犯组织不断地扩张,整个城市的安全岌岌可危,jester利用时间机器向蝙蝠侠请求帮助,蝙蝠侠与jester成为队友,在此过程中蝙蝠发现jester和joker是如此的相似,他们有些相同的笑容和疯狂的眼神,他们同样不顾后果,为了成为自己的敌人花样百出。在与jester的合作中蝙蝠渐渐地爱上了jester。而另一方面夜枭却对另一个自己的出现非常的不满,他感觉到自己在jester心中的地位逐渐被取代,他产生了强烈的愤怒与嫉妒,因为这份感情夜枭决心毁了jester,他也通过时间机器来到了哥谭,找到了joker
结局分为batman/jester或batman/joker

3 忘却的纪念(有原创人物出场)
因为重启的世界线小丑和蝙蝠都忘却了新52在长椅上的聊天,时间女神(原创)为了惩罚世界线变动对她的不敬,降下神罚,蝙蝠侠和小丑不得不联手才能对抗强大的时间女神,最后想起了那段没被重启前的记忆。

4 降罪之晨(吸血鬼设定)
小丑变成了吸血鬼,他所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小蝙蝠也变成吸血鬼,让他们更加的亲密。变成了吸血鬼的蝙蝠不得不在自己的良心与吸血的本能与冲动中斗争,这让他对自己产生了极度的厌恶。终于蝙蝠打算结束和小丑的一切,与他一同消失在晨光之中。

5 Until the end(abo设定)
omega小丑为了寻求与蝙蝠更加亲密的关系主动标记了alpha蝙蝠,在纽带作用下他们能够清楚地知道对方的处境,蝙蝠知道了小丑在阿卡姆遭受的虐待,小丑也明白了蝙蝠失去了父母之后对亲密关系的恐惧,他们都决定帮助彼此。蝙蝠将小丑带回了蝙蝠洞,此举也遭到了芭芭拉和杰森陶德的强烈反对,但他们还是坚持了下来,一切似乎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但是在小丑的不断接近中,蝙蝠产生了恐惧,他认为自己被小丑操纵了,于是单方面切断了与小丑的联系。这样的行为无疑伤害了小丑,哥谭有史以来的最大危机再一次降临……

萌了这个cp很久了,一直没有做点贡献好愧疚啊QAQ
小伙伴们对哪个梗特别喜欢可以留言,懒癌不发作我就写2333。
如果有小伙伴想用通知我一下,注明出处就可以抱走去写。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