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Everybody - Ingrid Michaelson

窗里窗外:

“Everybody,everybody wants to love

Everybody,everybody wants to be loved”曲风轻快,甜而不腻~

Ingrid Michaelson(英格里德·迈克尔森),出生于1979年12月8日,是一位成名于纽约的独立流行民谣乐创作歌手,自2005年以来,她已发行了五张专辑。她的音乐一直是当地几个受欢迎的电视节目的精选。

Michaelson于2002年开始录制她自己的音乐,并通过Myspace以及许多其他网络媒体进行传播。她专辑中的原创歌曲遍布在纽约市各咖啡馆和小场馆。

最终Michaelson收集了自己这次及过去所录制的所有歌曲,推出了第一张烙上自己独特印记的专辑:《Slow The Rain》。随后,Michaelson举办了几场小型演出,为自己的这张专辑打响知名度。

评论

热度(556)

  1.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