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哥谭魅影真的有趣哈哈哈

首先是毒哈

哈莉失踪了毒藤与猫女找谜语侦探求助。

猫女:哈莉失踪了!

毒藤:我可以现在救干掉他吗?

谜语:我手上还有案子。

谜语侦探手上拿着和蝙蝠合作案子,为了查案(蝙蝠)与魅影组塑料姐妹情就此破裂23333

毒藤姐姐实力护妻,我可以现在就干掉他吗?(不是猫姐拦着毒藤姐就真的藤蔓撕谜语了,我可以肯定),如果哈莉受伤了,你只会伤的更惨。(实力威胁) 这溢出屏幕的保护欲,满满的全是怼哈莉的爱啊~

谜语侦探与打扮成蝙蝠的夜翼合作。一眼就看穿夜翼不是蝙蝠,哈哈哈,这是对蝙蝠侠有多了解啊,这个观察力我给S级评分!不愧是侦探啊。

你吼人的样子真搞笑那段,自动脑补夜翼和蝙蝠吼人的区别,蝙蝠狮吼,夜翼:喵喵喵!超凶!

之后谜语侦探就在救人的途中被自己的粉丝团持枪威胁了。(说好的是我的粉丝呢?就不能愉快相处吗?要把脑子挖出来研究到底是哪门子病娇黑粉。),面对黑粉的威胁,谜语手抄阿卡姆罪犯相册攻击黑粉,就这么一下之后就彻底没撤了,只能采用拖延战术……(等等,黑粉只是两个持枪妹子啊喂,谜语的体术果然……)

谜语为了拖延时间编造了一个与蝙蝠相亲相爱你故事给黑粉听,蝙蝠给我换了新的手杖,手杖里有GPS定位,我现在和蝙蝠亲密无间,只要轻轻地按一下,蝙蝠就会来救我。黑粉轻蔑地一笑,蝙蝠侠?会来救你?呵呵。 然后“蝙蝠”就真的来了哈哈哈哈。而且GPS也是真的装了。GPS贴身保护,只要轻轻一按就会有一只蝙蝠来救你。哇,这个待遇太好了!感觉到了来自蝙蝠家的宠爱2333

你奋不顾身地跑来救我,承认吧啮齿动物,你离不开我了。

不,我只是来救别人。顺便救了你。(不关心装什么GPS,当然GPS可能是蝙蝠装的,父子两人谁想出了GPS这个我们不得而知)

最后谜语的独白是不信任我,有条件的信任,我可以理解,我以前是个坏人。

然而p2可以显示,布鲁斯信任他,虽然他的脑子随时可能脱线。(布鲁斯比谜语自己以为的更信任谜语,布鲁斯要信任一个人多么不容易呀,还是在夜翼都觉得谜语会忽然脱线的情况下给予信任,哇~他们真好)

评论(15)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