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看到小七的点梗,忽然想到官方给的蝙蝠王,弄臣丑梗。

弄臣丑,军师谜,主教鹅,法官双

就想写篇AU

风雨飘摇的君士坦丁堡对应风雨飘摇的君士坦丁堡,君士坦丁11世对应蝙蝠侠,君士坦丁11世虽然贵为罗马国王,实际上的领地也就只剩下君士坦丁堡。蝙蝠王也是哥谭一座城的王。君士坦丁11世明知大势已去,依旧坚守君士坦丁直到最后一刻,蝙蝠明知哥谭现状困难重重,依旧坚守在哥谭。

那么苏丹对应谁呢?想来想去,能战胜蝙蝠的人只有蝙蝠本人。果然……苏丹是夜枭!

这样的话,四个人一人可以走一条支线。

丑爷就是蝙蝠的弄臣,在蝙蝠时代随心所欲,想出什么表演什么,毫不在意得罪国王或者激怒蝙蝠王的重臣,被王扔进牢里,几天以后也会被捞出来。哥谭沦陷以后夜枭让丑表演,丑就演出戏讽刺夜枭。最后就被枭赐死啦,死的也非常悲。@道莫小七 ,不知道小七觉得用这个写梗怎么样~

鹅的话,国王与主教的禁断恋?啊……关键是我对宗教……真的不太理解,完全不在我的认知范围内,不知道怎么写。双面大法官线……我也……我也不知道怎么写……法与不是我研究范围内的东西。

其实谜语的身份最容易写文。王与军师嘛,相遇相知,士为知己者死。军师谜语感觉很擅长建造防御工事,设陷阱,进攻的时候行踪诡秘,难以预测(谜第一次出场真的很难逮2333)。智商很高,性格相当高傲,想必得罪的人也特别多(可以走一出蝙蝠实力护谜语的梗2333)

蝙谜可以一边打打杖,商量下对策,一边谈谈恋爱(下象棋,猜谜语),谜受伤蝙来探望谜(就谜的战力而言,他真的非常容易受伤2333),最后走君士坦丁11世的结局,与王一起死去。希腊式悲剧,还能走长篇。(问题就是我日常弃坑……长篇不适合我……但我真的日常想写长篇呜呜呜)如果走be还能写谜语叛变了,投靠了枭。




评论(7)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