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谜语抱怨蝙蝠揍人太狠

你怎么敢(舍得)这么残酷地对待我。我,你智力上的上级,你的最好的反派(你的心肝宝贝),我,爱德华.尼格玛,谜语人,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一切。你是个暴徒,“侦探”。

不行我要笑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谜语人花样自恋。我竟然觉得好可爱(没救了没救了)

ash脑补的魔性版本:嘤嘤嘤,我那么好,我那么可爱,我那么聪明,我就是这个世界的小天使,你竟然舍得揍我,大侦探,你太过分啦呜呜呜。

私心打个蝙谜tag23333

评论(25)

热度(53)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