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官会玩到令人窒息!蝙蝠热吻鹅鹅,放开那只鹅鹅让我来!

奥斯瓦尔德大概是第一个被蝙蝠做人工呼吸的男反!老爷的偏爱啊~

后面是一颗稻谜糖(?),不管啦,同框即发糖,稻和谜漫画互动好难找QAQ,说的是谜与稻对企鹅遇害的反应23333,

这只谜日常粗口啊,说好的礼貌绅士谜呢?(不,礼貌只是魅影设定),稻果然是叫谜语爱迪的,大家叫的都好亲切,果然谜是团宠吧(谜语:滚!我是副团长)

以及稻草说“我猜你们关系挺好的。”的时候,有种修罗场感,稻草人的醋意(喂,这个是你自己脑洞大吧),“我猜企鹅人已经死了。”啊,你稻不愧为哥谭醋王。心疼鹅被稻诅咒。(ash的自我脑补已经突破天际了)

蝙鹅稻谜大四角也挺好的哈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64)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