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五单咕哒没有抽到斯卡哈,第六单斯卡哈满宝了

搞笑小段子
各种玩梗2333

第一单

“永远18岁的,美丽可爱又温柔的紫发美少女呀,请回应我的呼唤到我的迦乐底来吧,我以备好酒水为您接风洗尘。”

金光!Lancer!啊……啊啊啊啊!难道她、难道斯卡哈她来了吗?

“以Lancer的阶职现界,真名美杜莎,请多指教。”

啊……嗯,的的确确是美丽可爱又温柔的紫发美少女。

“啊……果然是真的美少女来了呢。唔,感谢你能来我的迦乐底,想去找你的姐姐们吗?”

“我的姐姐们竟然都在吗?谢谢你了master,不过Master,你看起来好像有点不开心呢……”

“没、没事,只是召唤耗费魔力太累了而已。”

第二单

“巨乳紫发美女啊,请倾听我的呼唤,到我的迦乐底吧,我以为您准备了满破的狗粮和素材,静候您的到来。”

掉出一把礼装,五张虚数环齐全。确实可以满破了,一定是听到了我的呼唤才这么掉的吧。

“啊……确实是紫发巨乳美女呢,一点问题都没有,真是的,哈哈哈……虚数环小姐你好,点心和茶点随意用。”

“Master,强颜欢笑是不好的噢。”

“啊……不,虚数环小姐你能来真的太好了。我的从者正需要你呢。”

“是吗?那就好。”

第三单

“伟大的人民教师啊,你的学生已经在迦乐底恭迎,希望得到您的教导,请您倾听我的心声,回应我的召唤吧。”

彩圈!羽毛!哇——哇——这是,果然,果然,这次出来的一定就是师匠了吧,不会错了,我的人生已经圆……

“说得没错,在下是埃尔梅罗二世。不过继承了孔明的力量,没问题。”

确实没问题,竟然歪出了孔明老师,我的迦乐底也确实有他想要教授的学生,青年亚历山大。但是他不是我呼唤的那位师匠啊,说起来,这不是斯卡哈的卡池吗?难道是我眼睛花了看错了吗?

“你好像很不欢迎?我最讨厌愁眉苦脸的学生了。”

“不是的老师,您能来也很好,只不过……我已经等斯卡哈老师等了很久了。呜呜呜……为什么她就是不来啊。”

第四单

“凯尔特的弑神大英雄啊,长发大姐姐,请您务必倾听我的心声,感受我的赤诚,然后回应我诚心诚意地请求吧。”

呜哇!金卡!这次一定不会错了,来的肯定是……肯定是斯卡哈,噢,我的心脏,已经快要激动地爆炸了。

来吧!斯——卡——

“爱林的守护者,光荣的菲奥纳骑士团之长,得胜于努亚之人…芬恩·麦克库克!于此现界。请多指教喔,Master”

凯尔特,大英雄,弑神,长发,大姐姐,贴合地无懈可击,这个抽卡系统简直完美地切合我的要求……这么一想,果然我是被抽卡系统给戏耍了吧!

“Master啊……您没事吧,看起来像是快哭了的样子的。”

“呜……我……我没事,我只不过是被系统给恶意针对了,我要坚强啊,不能哭。我还要继续抽下去!”

第五单

“亲爱的神秘国度的枪阶女王啊,吾在此已恭迎许久,请您回应我的呼唤,屈尊到我的寒舍吧。”

“你就是我新的经济人吗?要好好培养我哦。”

神秘国度,女王,枪阶……伊丽莎白……不行,不能哭,五单不出也不能哭。我可是拯救世界的御主啊,这点小事根本不算什么。

“小鹿崽子怎么那么伤心,让我给你唱首歌鼓舞士气吧。”

不行忍不了了,至少用哭声把歌声盖过吧,否则迦乐底就要被毁灭了。

第六单

“BBA!双枪老太婆,有本事装嫩,有本事出来啊。就叫你BBA,是不是很不爽呀哈哈哈哈,不爽你就来戳我啊,嗯,怎么了,怕了吧,是不是不敢来扎我。”

咦……一瞬间,好像神迹一样,这是……满宝了吗?

“Gae Bolg Alternative!”

咦,我这是死了吗?我已经看到天国的魔神柱正在对我微笑了。

但是

魔神柱们啊,

我他妈的

死的好幸福。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