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今夜无人入睡

情人节fff团报复社会向
cp:蝙塔,蝙双,蝠丑
全失恋,be,有毒,慎入
蝙猫大婚,一人抢一次新郎并失败梗。

蝙塔

塔利亚:假若他日相逢,我将何以贺你?沉默,却没有眼泪。

蝙蝠侠:我有眼泪。

塔利亚(轻笑):够了,哥谭的黑骑士,你没有眼泪。你不是韦伯斯特,我不是拜伦。你不是阿贝利朵切,我不是但丁。

蝙蝠侠:我渴望过你,我曾希望是你,你本能属于我。而你却离我而去,我甚至多少年之后才知道达米安的存在。

塔利亚:你我都清楚,我们的隔阂不是我的离去。我们生活在不同的世界,我们信奉不同的法则,我们都不会为了对方妥协。所以这就是我们的结局。

蝙蝠侠(凝视着塔利亚,相对无言):塔利亚。

塔利亚(挑起一丝讥笑):什么都别说了蝙蝠侠。你回你的庄园,我去我的沙漠。我们分道扬镳。告诉你的猫女,我祝福她。

蝙蝠侠(注视着塔利亚的离去,良久,举杯):我祝你幸福。

蝙双

双面人:我们曾有过好时光,年轻时共饮的一两杯酒,小酒馆里短暂的争论,但是现在没有了,时间像是象棋,越落越少,直到只剩下不可追回的孤寂,就连我们常去的电影院都已经被拆除了。

蝙蝠侠(惊讶状):哈维!

双面人:不是这个名字,蝙蝠侠。再也不是了,哈维.登特已经死了。活着的是双面人,永远都是双面。

蝙蝠侠(急切地):在我心中,你永远都是哈维。如果你需要一盏灯或一双手,我永远都在。

双面人:骑士,我不需要你的拯救。你还是先拯救你自己吧,用这枚硬币打赌你的归宿最终是阿卡姆,或迟或早,你总会来的,希望到时候,我们是一间房。你也这么希望吗?戴面具的疯子。

蝙蝠侠(坚定地):不,我不会去哪里,我会把你们,在那里的人都拉上来。

双面人:不,你不能,发生的事情已经发生了。一两滴酸液也可以改变整个世界,可以把一个人丢出窗外,永远地让他看着曾经的支持如何离他而去。

蝙蝠:我没有离去。

双面人:你走了蝙蝠。你已经走了!(小声)就在今天,就在你准备娶猫女的时候,你就真的……离开我了……

双面人:好了,蝙蝠,该说的也说够了,剩下的都毫无意义的争论,我先走了。

蝙蝠侠(倒酒):等等,和我喝一杯吧。

双面人(饮一口酒):螺丝起子?

蝙蝠侠:一杯螺丝起子,一半香醇的格雷琴,一半酸涩的青柠汁。致特里.伦诺克斯,致迈奥拉诺斯先生。致已告别的过去,致敌对的未来。致光明骑士,也致恶德法官。

双面人(将酒一饮而尽):敬我曾经的挚友布鲁斯,敬我如今的死敌蝙蝠侠。也敬你,新郎。

蝙蝠侠:你要走了?

双面人:是的。我们不说再见。

蝠丑

小丑(跳到椅子上,微笑):哈哈哈,我的老朋友,没想到你自己就打算爬到坟墓里去。

蝙蝠侠:婚姻不是坟墓,小丑。

小丑(凑近蝙蝠侠,柔声):婚姻当然是,毕竟他人就是地狱。

蝙蝠侠:他人不是地狱,你自己才是。

小丑(在转椅上转一圈):见解不同不是吗?我们总是这样,我们是望着相反的双头鹰,又是同一个硬币的两面,我们最初人类的两半灵魂,一直在寻找对方,渴望重逢。承认吧,小蝙蝙,我们属于彼此。

蝙蝠侠(沉默片刻):我承认你是我的背面。但这不意味着我属于你,你也不属于我。我理解你小丑,但是我们谁都不属于谁。

小丑(笑容凝固):噢,那么你不会和我走了吗?

蝙蝠侠:是的,我不会。

小丑(咧开嘴大笑):你要知道没人会比我更爱你。

蝙蝠侠:以你的方式而言,是的,没人比你更爱我。 但我不会跟你走。

小丑(愤怒拍桌):你知道我会怎么做,我会割掉她的猫舌头,我会撕掉她的皮。哥谭的下水道,那里睡着恶卵,漂着浮尸,那里是蛆虫的天堂,是惨剧的发源地,如果你找到了一只死去的小猫,这并不奇怪。

蝙蝠侠(皱眉):你无法杀死她,她是猫女。我相信她的实力。我未曾抓住过的小猫,也不会被你杀死。

小丑(冷笑):哈!你在开玩笑吗?蝙蝠侠。你认为我杀不掉一只小猫,你也不清楚真实的我,你不知道我能做到什么地步。你以为我对谁都只是和你玩耍的程度吗?

蝙蝠侠(不动声色):我知道为什么你要杀死猫女,你只不过想要证明你糟糕的一天的理论,你想要抽离我身边所有的支持,你想要孤立我,逼迫我堕入和你一样的深渊。你已经在戈登身上失败过了一次,在我身上也不会成功。我不会成为你,更不会只剩下你。

小丑(摇头,大笑):也许我只是嫉妒。我嫉妒她可以得到你。我疯狂地嫉妒得到了你的所有人。也许我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得到你的注目。我想你看着我。一直看着我。不管你用什么眼神。不管愤怒还是恨。

蝙蝠侠:小丑,我的眼中没有愤怒,也没有恨。如果你长久地凝视我的眼睛,你会发现我对你的感情。

小丑(后退两步):哈!别用那种眼神看着我,救世主,我不需要救赎,我也不需要怜悯。我爱你,蝙蝠侠,我爱你!我爱你!

蝙蝠侠:相信我,我也爱你,用我的方式。也许你不想要,但那就是我的爱。就像你给我的你认为的爱。你说的对,我们那么相像。

小丑(笑出眼泪):哈!哈哈哈哈!可笑!荒谬!你把我施予你的一切还给我,你把我的爱还给我!哈哈哈哈哈!

fin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被拖出去打死)

评论(15)

热度(10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