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图片源于网络侵删

哇哇哇,蝙谜好吃,谜语可爱嘤嘤嘤,沉迷蝙谜不可自拔

蝙谜之间可用的梗
1谜语一直知道布鲁斯就是蝙蝠侠(缄默)
2 暗夜长影谜语洗白开了侦探事务所
3 谜语的童年阴影(见图),谜语一直被阴影掌控,一直是没长大的小男孩,而新52的蝙蝠称谜语为自取其辱的小男孩。(little boy梗~)
4 蝙蝠在哥谭魅影(似乎是这本,有点记不清了),救了谜语,并告诉谜语他相信谜语会好起来
5 电影梗 霸道总裁与天才员工
6 蝙蝠侠大冒险里两人曾有过合作
7 谜语在体术差,在阿卡姆时常被医生or狱友虐待(可以写蝙蝠comfort被欺负的哭唧唧的谜语)
8 丑谜大战蝙蝠选了谜语2333

ao3上有位太太真的巨可爱啊!
她喜欢写bat family(除了大米时常掉线跟不上节奏)一起撮合蝙蝠和谜语在一起,尤其是Tim,ship的大手!
原因是谜语在侦探谜语时期帮助了小鸟们,小鸟们想给蝙蝠找个伴侣。
布鲁斯花样撩谜语的技术简直66666,然后抚慰谜语的童年创伤的蝙蝠超温柔啊!
蝙蝠家太可爱了,布鲁斯太可爱了,小谜语太可爱了!大声尖叫!呜呜呜呜,不多说了,我去收集亲爱的小谜语的奖杯,谜语可爱!

另一位太太执着性转谜语,谜语性转出来真的又知性又美丽,智商超级高,呜呜呜,谜语小姐姐我爱你!

还有位太太喜欢现代AU,梗是电影,谜语曾是谜语曾是布鲁斯的员工,因为总裁不关注天才员工,天才员工黑化了。这篇是if线,如果总裁很欣赏员工的结局。啊啊啊,谜语又怪又可爱我抱走了!

还有些梗特别新奇的文,比如枭杀了主世界蝙蝠,像新的狮子王一般占领了蝙蝠的伴侣小谜语,88号地球的老爷来救谜语。.还有哥谭冰冻谜语梗,谜语被冰冻了30年,小少爷长成了本蝙老爷,老夫少妻子吼吼吃2333

以及我自己的蝙谜梗
爱德华小时候被校园暴力之时,布鲁斯帮助了爱德华,爱德华一直对布鲁斯铭记在心,但是布鲁斯早已忘记了爱德华。爱德华从此黑化,化身谜语人。
谜语人开侦探事务所,由于谜语体术差,布鲁斯经常拯救谜语侦探。
谜语的梦中他很幸福,一位温柔的父亲,喜爱他的同学,他事业有成家庭幸福,他得到了蝙蝠侠的喜爱与认可。等他醒来,他什么都没有,独自一人躺在阿卡姆里。
二战密码战AU,天才谜语的主场~
蝙蝠治愈谜语的心灵创伤,在治愈的过程中他们相爱了。
以及肉,更多的肉,很多的肉。

评论(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