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小丑vs谜语人

谜丑为了争夺团长之位一边吃饭一边互嘲谜语表示其实小丑就是个无趣的男人,小丑回应根本不会有人在乎谜语人。蝙蝠表示谁说的,我在乎呀,加入了谜语阵营。得知了蝙蝠加入谜语的丑爷都气炸(你等着,我以后就搞灭族之灾)

谜语让蝙蝠侠在自己之前不许先对小丑出手,要自己单独对付丑。(再次给谜丑谜打call2333)蝙蝠表示,不,我们是队友,你应该和我一起。(虽说明白为了牵制谜语,但是酷爱单打独斗的蝙蝠说要一起,谜语的特殊待遇啊喂2333),在帮助下,小丑联盟很快被打败了。

之后谜语联盟就和小丑交手,谜语暴揍小丑(等等谜语,你的体术涨的太过分了,说好的纯靠智商呢?),蝙蝠就在一边看着,等谜语揍的差不多了就让谜语停手,让风筝人动手,风筝人因为谜语杀了他的儿子誓要让谜语输掉战争,将谜语的小伙伴用风筝弹出去。(风筝人你顺带着把谜语一起弹出去不就好了吗)

最后就剩下蝙蝠,小丑,谜语三人混战,小丑率先用撬棍猛敲谜语,蝙蝠立即回击小丑将其放倒,转头怒送谜语人福利,啊,不,是怒揍谜语。

之后就是迷的不能再迷的,其实我发动战争就是博君一笑。老爷崩皮失控,小丑勇救谜语了……吐槽一下这强行收尾真的超奇怪好嘛……

评论(9)

热度(201)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