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GoodFriday 02
本来想攒着一发完结的,但是Lof能配图的时候就不能发音乐,发音乐的时候不能配图,Lof的操作太迷了QAQ

下一发我是一定要发音乐的QAQ

两张配图

第一张近景咸鱼的凝视
第二张鱼飞起来拼成AUO的宝具

上篇的地址
http://qaqtatuu.lofter.com/post/1ccd49d3_115ce394

“让我施个咒语让王恢复正常吧。”向恶魔的祈求得到了回应,白发的恶魔气气定神闲从衣袖里掏出一支根本不需要的魔杖,“接骨木魔杖,不,会不会效力太强伤害到亚瑟。”裤子就像是落潮,因不可抗力逐渐下退,留下裸露的沙滩无助暴露于天空之下,在既定的命运前无处可逃,而逆转命运的拯救者却在他的狂想中丧失了理智,“你根本就不需要什么魔杖吧!这又不是哈利波特……”他向沉浸于幻想乡的堕落者指出了真相,而梅林像是被锁进监狱的犯人,悲哀的幻想如同狱警畅通无阻地鱼贯而入,而与他的通路却被无情地截断,“那么这根……葡萄藤与龙神经的,龙神经屈服于强者,也许效力不强……”梅林将10多支魔杖放在地上精挑细选,陷入了恍惚,像是被灵魂中的毒蛇咬中,精神错乱地崩溃于选择困难症。王不再对他庞大的魔力加以压制,他对于目标没有一丝迷茫与犹豫,冷酷地决断,坚定地实施,不计代价地追求胜利,沉默寡言的暴君像是掠夺宝藏的巨龙,他的抵抗的防线就好像被火焰灼烧的城堡,他像是城堡里的骑士于苦难中孤注一掷地坚守。

“决定了,就是这支!”恶魔的声音如同一道光,在他于凄惨的暗夜中落败之前抵达,来自地狱的援军用魔杖指着恶龙,“Ashes to ashes,and dust to dust.”于魔咒中释放的魔力强劲地流窜,恶龙以对等的魔力回应,魔杖于碰撞中折断,坠落于地,魔咒并未因此而中止,“in the sure” 还未吃完的鱼头被暴动的魔力煽动,飞于空中,悬于头顶的上空,从仰望星空的姿态逆转为俯视,盘子聚集于飞鱼之后行成一片刺眼的银光。像是爱上了海洋的英雄王即将释放他被替换成鱼的宝具,鱼如同审判的刀剑蓄势待发地冷酷地凝视着他,“and certain hope of the resurrection”梅林持续着念咒,惨白的光线聚集成球状浮在梅林的手上,像是一条尚未释放的流星,他不想指出梅林对于大英雄的抄袭,没有必要,他只对一件事情关心……“你的吟唱也太长了吧!为什么整整五分钟你都没有放出魔咒!”他近乎哀怨地吐槽,恶龙于挑衅中爆发出恐怖的实力,狂暴的撕裂着他于裤子上施加的加护,嘶嘶的电火花闪烁在他可怜的裤子上,他全身灌注的施行魔力才避免了裤子被碾成粉末的悲剧。

“不要怪我!要怪就怪圣经太长了!”即使是魔鬼也会用《圣经》为自己辩护。“分明是你中间大喘气太多了吧!你是不是故意的啊,梅林!”真相像是一把利剑穿透伪装,犀利地撕破伪装的假象,将虚伪的光明还原以本质的黑暗。“这是我的错吗?兰斯洛特卿不反省一下自身的因素吗?你造就如此愉悦的景象,却要我终止我当然有所犹豫。”梅林拖着魔杖甩出一条亮银色的球状闪电,爆裂的光辉凝聚成冷酷的姿态,“unto eternal ……”梅林的咒语即将完成,黎明前漫长的黑暗悬于他不远的上方,他好像就要触到生的希望,又如同要坠入死的绝境。他屏住呼吸,从1数到10。

“罗曼医生!咦……你是说梅丽酱吗?可是我们这里没有这个人呢,倒是有一个叫做梅林的人。”门口莫德雷德正在和医生交谈,梅林的面容在对话发生的一瞬间扭曲成蛇形,“就是那位啦。”莫德雷德指着梅林,窄门外的医生如同是披着噩运的阴云,他莫名有种预感,虽然他不知道原因,医生会透过缝隙而来,夺走临近的希望。“唔……远远地看过去就知道梅莉酱是位大美女呢~”医生爽朗的声音悠然地,却又是不详地敲击着,然后预想迅捷地验证,梅林比着口型,他仔细地辨认着,也许不需要那么仔细,他已经窥到了一角之下的冰山,“遛了,遛了。”这是梅林留下的最后的语言,梅林消失在空中,轻轻地,不带走一片云彩。

(最后的梗是梅林网骗罗曼,罗曼误以为梅林是可爱美丽的少女梅莉酱来寻找梅林的梗……emmmm……)

评论(2)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