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Good Friday 上

@夏洛国的往昔  送给欢乐心仪的生贺~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文

淋在蛋糕表层的鳗鱼冻浮着一层比奶油更油光水华的光鲜亮丽;黑布丁替代了巧克力点缀其上,浓稠的黑色如同从圣杯中爬出的黑泥,凝结着暗之光滑;并未沉睡的活鱼从仰望星空派里脱出,飞跃而起叼走了一半的巧克力裹香蕉制成的蜡烛,然后吐着鲜血翻倒在桌面上,它被生不如死地甜腻折磨了整整两秒,然后解脱般地心满意足地死去。

“兰斯洛特卿,这是我亲手做的蛋糕,祝你生日快乐。”他抬起头看着高文卿,本能地怀疑高文卿仍旧记恨着他,然而高文卿如同太阳般真挚的眼神落在他的脸上,并没有半分恶意与虚伪的参杂其中,绝对的明亮击溃了他阴暗的怀疑,这个蛋糕并非出于恨的报复,而是出于真诚的为他庆生的欢乐。“高文卿……最底部的蛋糕该不会是……威尔士……”他近乎艰难地开口,渴望着听到与他的期待相反的声音,然而高文的声音如同撒旦的低语粉碎了他的幻想,“威尔士干酪,两倍份的芥末酱。”

“高文卿……我……”他想说不想吃,不仅仅不想吃,就连看着它都浑身发抖,他想要像崔斯坦卿一般闭上眼睛,然而高文卿极其期待的,仿佛闪烁着星辰的眼睛却不允许他退缩,这是高文卿的心血,他一再提醒着自己才没有失礼地从饭桌上跑开。“王……”抱着向王求助的心情看向了亚瑟,王再也无法承受饥饿的侵袭,王的刀叉切向了名为蛋糕的伪物,王仿佛重逢许久未见的卡美洛城一般亲切的目光逡巡于可怕的食物之上,王的优牙齿如同优雅的齿轮搅碎烂泥一般的豆子,王的胃如同容量广阔的液压箱般的胃装载着人类忍受极限的物质。

王仿佛注意到了他的目光,王抬起头来,圣绿色的眼瞳对上他的,他于王的眼中看到了光,悠长的黑夜背后终将到来的光线,他迎上燃烧的绿火,暗暗地期待着,他知晓王会终结这场黑暗的盛宴。“兰斯洛特卿……你怎么不吃呢?”意料之外的捶音砸进他心脏,王像一只堕入了迷途的黑羊,毫无恶意的邪恶。“难道是……我明白了……卿的心意。”当悲伤来临的时候,不是单个来的,而是成群结队的。不懂人心的王以完全错误的理解回应着他的期待,王用叉子挑起一块庞大的焦黑的鱼头,温柔地递到他的嘴边,“卿一定是在等着我展现风度才不吃吧,真抱歉,让卿等了那么久。”

鱼用冷酷的眼睛盯着他,鱼勾起一弯险恶的冷笑,他抽紧的胃拼命地发出拒绝的呐喊,他的理智告诉他吃下去就与服毒无异,可是王,他唯一的王正用蜜糖的温柔劝诱着他咬下叉尖的凶险。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生存还是毁灭,这是个问题。

他选择了爱,骑士跟随着王,这是比真理更真实的真相。爱是高于一切感知的激烈,爱是心甘情愿的毁灭。他闭上眼睛咬下一半的鱼头,甜蜜的毒药切碎他的肠子,灼热的滚烫将他必入濒临死亡的深渊,仿佛被耀于至远之枪贯穿,他被疼痛撷去了知觉,只留下崔斯坦幽幽的声音在极远的地方游荡,“兰斯洛特卿,现在让我们谈一谈为爱服食毒药的感受吧。”

精灵的加护支撑着他的意志逃脱疯狂的拉拽,他于撕裂的痛苦中返回于世,王的绿眼恍若忘川的绿水消除了关于死亡的记忆,他活着,顺着柔韧的绿色藤蔓攀上生的彼岸,王以高洁的笑容迎接他的回归,王坚定地握着叉子就如同立着胜利誓约之剑,王的发言如同龙卷风,带着让人晕眩的力量像他袭来,“卿还想再吃一点吗?”

“不,王。”他于挫败中抛弃了愚蠢的骑士精神,拒绝着朝着不可挽回的错误前进的王,“我并不饿。”他的声音刚刚降落,王便一口吞下了剩余的半个鱼头,半分剩余都没有地享用着,也许这就是王之所以为王的理由,王的整个消化道完全可以诠释钢铁的练成。

风卷残云般扫荡了近乎全部的蛋糕后,王心满意足地放下了碗,弯起一个笑容,像是捡起了最后一片雪花的孩童,纯净的幸福感清澈地流动。“众卿们怎么不吃呢?”清洁的盘子仿佛能倒影出整条银河,就连怪物的创造者高文本人也在尝试了一些后,像弗兰肯斯坦一般心怀歉疚地忏悔。王环视着每一位骑士的脸,像是检阅着士兵般,威严感在空气中迅速地流窜,“食物馈赠我们以生命与活力,我们必须心怀感激地吃下我们赖以生存的东西,这是对食物必要的尊敬。”气氛降至了绝对冰点,至寒之雪,风暴之云严酷地蓄势待发,凛冬将至的冷感爆裂地膨胀,“除了兰斯洛特卿享受生日特权之外,其余的骑士,请食用你们的食物。”王发布了最后的通牒。他从灾祸中幸免于难,同情地怜悯地看着即将堕入地狱的信徒们。

“比起这个啊,王,你不想看看贝狄威尔卿为兰斯洛特卿准备的生日礼物吗?”梅林将一个四方的木盒置于桌上,“这是?潘多拉的魔盒?由兰斯洛特卿亲自将最后的希望释放于世吗?”王被盒子转移了视线,于死刑前被释放的众人眼中闪着星光(就连盲人艺术家崔斯坦卿也难得一见地睁开双眼),而被他们所注视地梅林更是有如披上了晨曦的神明,璀璨光艳且神圣。“这是日本清酒,大吟酿,酿酒所中之物皆由米中之米筛选而出,酒具也是上好的松木,松木之香以经由百年时光浸入酒中,馥郁芬芳。即使我们因错过高文卿的美食心有遗憾,然而也决不能辜负贝狄威尔卿的美意。”

“唔……”王沉吟片刻,似乎理解了并非每个人都有拥有王胃的容纳量,“好吧,吾准许众卿先饮酒。”圆形的大厅仿佛巨大的派,骑士如同落入派中的鱼,深深地呼吸着仰望着头顶闪耀的天空,救赎之光撒落于发尖,他为自己恐怖的比喻而打抖,试图遗忘黑暗料理与它残留的味道。

“贝德维尔卿本人呢?为何他还没有到。”他询问梅林,如果圆桌是一颗疯树,贝德维尔卿就是疯树上的异类,唯一一颗不疯的果实。兰斯洛特预感到承载着这场生日宴会会撞向诡异的礁石而沉没,正常人贝德维尔卿是逆转未来惨剧的依靠。“为了给你讨酒被抵押给酒吞童子了。”崔斯坦缓慢且温柔地开口,他抱着琴,火红的长发垂在琴上,“我可是整整一整天都没有再见到他了。我、好、悲伤啊。兰斯洛特卿,这都是你的错,我、好、悲伤。”崔斯坦按住了琴弦,万道锋芒仿佛下一秒便会将他逼至死角,他将酿酿的力量注入无毁的湖光以便抵挡光箭。

木盒坠地的脆响打断了一触即发的战争。他转过身回看向声源,木盒里滴酒不剩,而将清酒饮尽的王极速地蜕化着,王像是被圣杯最肮脏的淤泥吞噬了,凛然竖起的头发垂落而下,深冷的黑色爬上王的盔甲,玄铁般冷硬的光泽锋利且危险地闪耀,深海般蓝色眼睛燃烧成艳丽的金色,强烈的金色仿佛塔尔塔罗斯的业火,阴性地明亮。

“怎么会……”梅林锁紧了眉头思索着,“也许是因为这是妖怪的酒,妖怪遵从的放纵自我的本性与王克制压抑自身愿望的特性的冲突,就像是燃烧的氧气与氢气相遇,王的人格引发了失控的爆炸。”“这根本不是思考的时间吧,梅林先生,快想想办法啊!”他欲哭无泪地倒在地上,就在梅林悠闲地思考的时候,王已经率先魔力放出,爆发出惊人的力量,甚至连反应的时间都被掠夺,他就已经失措地倒下。

“卿还有余力想别的事啊。”王捧住了他的脸,不允许他逃脱钳制,温度顺着指尖爬上他的脸,如同烈火般烧灼的温度流动着,以被触碰的位置为圆心不受控制地扩散,“卿只需要看着我。”这是何等霸道的王道啊,如同一个魔咒,王完全侵入了他的世界。他听见梅林嘟囔着说施一个咒语解决问题,崔斯坦幽幽地说着王难得懂一次人心就别再阻止了。明明是与他息息相关的话语,却仿佛被隔在了遥远的玻璃罩外,除了王以外王的一切都分崩离析地分裂,就仿佛他只能注视着王,他唯有注视着王,他只需要王。分明是错的离谱的想法,他却无法说服自己反抗。

王冷冽的金属光泽的眼睛与他的视线相对,干净的像是一片清泉,隐藏在冰冷下的热度清晰地浮现,王的呼吸盘旋在他的耳边,浓郁且辛辣的酒香热烈地膨胀。太近了,上一次这么近的看王的脸是在什么时候呢?他返回了卡姆兰丘,破损的尸体被冷却的血液包裹,发黑的血污凝固在还未枯萎的鲜艳金发之上,王丧失了温度的躯体僵硬地嵌入他的记忆。

“卿为什么要露出这种表情?”王的脸在他的眼前放大,清晰地在他的眼中留下真实的倒影,王的气息与温度就萦绕着,空气里布满了湿漉漉的酒香,王不就在这里吗?“没什么,只是想到了过去的事。”他说服自己相信,没什么可怀疑的,他不是被留下的最后一人,黑暗的记忆举着利刃毅力于过去的荒原,他已经通过了窄门,王与他重聚于迦乐底。“卿还真是个笨蛋啊。卿的不安就由我来消除。”王的手穿过他的头发,他闭上眼睛,放弃抵抗地沦陷于王的安抚。

他忽然感到下身一凉,立即睁开眼睛,王超脱于宇宙法则的思想打出了一张破坏力极强的牌,王未发一言,勾着他的裤子理所当然地就往下扒,像是冷静的醉酒者疯狂地发着酒疯,“王!大庭广众之下,您到底想做什么啊!”他像是位无助的少女拽住裤子往回拉,立刻给裤子加了一个加护,以免脆弱的布料在互相来回拉扯中破损。“我说过,卿只需要想着我就够了。”王理直气壮地回答,旁若无人地继续,毫无怜悯之心地对他施以酷刑。王的力道如同将轮船拖入深渊的漩涡,而他的裤子是可怜又可悲的轮船,身为船长的他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裤子以缓慢的速度下移。贞操危机,贞操危机,贞操危机!这四个字像是千万匹骏马同时奔腾于他的内心,发出轰轰地雷鸣般地巨响。

“我打赌是蓝色。”梅林嘻嘻地笑着,眼睛弯成一线,“灰色。”高文沉吟片刻,用相当严肃的语气宣告。“同为法国人的直觉告诉我,他一定什么都没有穿。”崔斯坦“悲伤”地垂首,像是想要看得更清。“你们几个,不仅不帮忙,还在打着什么奇怪的赌啊!”他愤怒且尴尬地怒吼。“所以……到底是什么色呢?告诉我,我才能帮你。”梅林笑意更深,灿烂如同明媚的春日,他却只感受到严冬的恶寒。“反正你不说我们迟早也能看到吧。”太阳骑士像是遭遇了日蚀般失去了光与热,他冷酷且事不关己地悬挂在他头顶的天空。“你不会真的穿了内裤吧,兰斯洛特卿,你背叛了身为法国人的骄傲,我、太、悲伤了。”崔斯坦如同深情吟诗一般拖着悠长的长调。

地狱已空,恶魔倾巢而出。他仰视着邪恶的尖角恶魔们,恶魔的奸笑围攻着他的内心,他在可悲的现实中绝望,丢弃了尊严的盔甲,屈服于魔鬼的条件,“白……白色。”如果他能从与王的拉锯战中腾出手来,他一定会羞耻到掩面而泣。“够了吧,快帮忙啊!”他几乎发出了自己都难以置信的尖叫。

tbc
梗来源 1@拿铁加枫糖 ,你要的高文黑暗料理梗,快拿去吃掉~

梗来源2 阿尔托利雅脱剑兰的裤子的图23333

评论(16)

热度(15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