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迟到好久的贺文】Drown in you

谢谢~❤,看到你取的题目的时候忽然想起你答应我要剪个背景音乐是drown in you的视屏~真的是等了好久了你都还没有剪哟~(微笑)

我挺喜欢你在这里对于蝙蝠的塑造的,明知道周可儿是幻觉然而还是沦陷于这场虚幻的梦里,蛾子那段的衔接我也喜欢~以及,有几秒我真的以为是我写的,不愧是好基友2333,对我真的了解,mua~

等等,我觉得我写的没有那么冷淡…嗯……思考……

今天又去打酱油:

@Ashly
梗来源于你的五次Joker死了,一次他没有。蝙蝠在小巷和Joker的幻觉【哔——】的那段。这么丧病的事被你一写就忽然正经严肃,也是无奈。我用蝙蝠视角写了一篇。
贴一下你的文的链接
https://qaqtatuu.lofter.com/post/1ccd49d3_103ca0f2
为了贴合你的风格,全程模仿你的性冷淡风

他还能想起Joker杀人的样子,和每个精神错乱的疯子相同,他从不珍惜子弹地开枪扫射,他用小刀穿进受害者的身体,割开喉咙,让受害者像一株已死的枯草倒在他的手上,他会拉着死人的尸体舞蹈,一圈又一圈的旋转,轻轻地哼出华尔兹的音乐。他明白Joker的邪恶,冷酷,他的疯狂,混乱,他揍过Joker也被Joker揍过,连绵不绝的淤青像是在皮肤上行走的图腾,它们从不断绝,只是移动位置,他差点被Joker杀死过,而Joker,他确实死了,彻底的在他的眼前死去,他还在火葬场看着Joker烧成了灰,那些与他同眠的灰尘似乎还凝固在空气里,结着困顿的死结。

他一颗一颗地解开Joker的扣子,如同打开潘多拉的魔盒,Joker的伤口在他的想象中浮现,深化,印刻,行走着发出疼痛的欢呼,疼痛中又贮藏着甜蜜与热情,这些伤口没有一条不是他留下的,是他们的证明,每一个夜晚,每一次相遇,每一场斗争,他能闻见鲜血与火药的甜味,仿佛昔日的爱情的芬芳,缠绵缱绻地引诱着他,沉沦,深陷,崩溃。他爱上了死去的恋人的幻觉,哪个傻子会像他一样溺死在自己的想象里,哪个疯子会热烈地亲吻他自己的幻想。他的血液都是腐坏的,流淌着的毒药在他的身体里循环,他的心灵已是歪曲的,邪恶的欢笑在他的心底,而他的灵魂,他悲惨的灵魂,他找不到他的灵魂,他的灵魂好像在那个永夜里死去了一点点。

Joker变成了一只温顺而狡黠的猫咪,虽然他的肉垫下仍旧藏着锐利的爪子,他在某一秒就可以变成凶猛的野兽,操控心灵的魔鬼,但是Joker如此迷人地呼唤着他的名字,而他则用吻来回应,他知道Joker不是真的,Joker是镜中的虚影,环形废墟里的梦,果壳里一个虚幻又真实的梦,但是理智离他越来越远,变成了一个遥远的漂浮的点,他沉浸在暗黑的暴风雨中,任凭自己在虚伪的欢愉里掠夺,也许他明天就醒来了,也许明天不会再来了,永远不会。也许他会就此昏睡下去,在这条他们互相追逐的小巷里抛弃他的人形变成一只黑蝙蝠,也许他明天就不会再见到这个丑角,回归他迷失的自我。他不知道,他并非未来的预知者,明天的事就留给明天,而在这个寒冷又迷幻的夜晚,他只需要做他自己,他并非蝙蝠侠也并非韦恩,他只是一个人,一个可怜又可笑的人,他在吻他的幻觉中的爱人。

他抹开了Joker的口红,他更进一步地入侵Joker的领地,他已经放弃了抵抗,丢盔卸甲地跳进漩涡,他像是个颓废的瘾君子,麦角酸二乙基酰胺在他被搅的混乱的大脑里疯狂的作用着,他无法问自己这是好的还是坏的,他已经不辨是非,他只是在进攻,掠夺,侵占,满足于将Joker禁锢在他的怀里,满足于Joker每一个细小的颤抖和他发出的任何一个音节,满足于品尝这杯热烈的苦艾酒,即使他喝一口就会死。

当他们停止的时候,他发现Joker正盯着灯管上的两只蛾子,他知道蛾子的名字,一只叫做贪婪,一只叫恐惧,贪婪什么都无法放弃,他什么都想拉住却什么也拉不住,而恐惧则太过于退缩,他拒绝拉住向他伸出来的手,就像是他们一样。


评论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