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ly

afd:ashly 嗷伞:ashly777 bcy:ashly777
cy:ashly hhy:ashly 我就想看看我的简介能被清理多少次

【构图参考】【枭丑】给某人迟到的生贺

赞美小七!!!❤❤,激动到语无伦次~在小七的电脑蓝屏过两次的情况下,今天就画好了,太感动!!

第一次收到梗图,还是我拉的神秘邪教!!这是世界上也只有小七会给我画夜枭xbianca了,抱住南极圈的基友狂哭不止,同时珍惜地小口小口地吃掉粮食~这个生日过的好值~

本来要求只是有粮就好,简笔画也可以,结果小七画的那么精细~夜枭的衣服真的有金属光泽,丑娘的衣服也是考据的旗袍,各种细节简直太赞~

求婚梗好甜啊~你等着我回去就给你更一篇枭丑娘的新番外~还有其他梗我也会尽快填起来的!!

道莫小七:






to@Ashly  你点的生贺图,夜枭,和丑娘Bianca


梗源于你的文【女郎看了看手上的戒指,金色的指环温柔地卷在黑色的手套上。】【她取下了戒指,放在桌子上,这预示着脱离,从一段关系脱离。Owlman羡慕她的洒脱,既然回不去就彻底放开】


于是画了求婚梗


我们可以重新开始一段全新的关系,shall we?


咳……虽然你希望是彩图,但是本尊色感为零笔电色差感人,怎么画都不满意……上色我的确尽力了,如果不喜欢的话下面那张是线稿版,如果还是不喜欢…………拜托那也请假装夸夸我qwq画了两天了我需要回血qwq


(后两张是我以前用Maya3D渲染的戒指……扔老图凑个数【?

评论

热度(12)